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逃离现实世界,一个kindle就够了
  • ·能“多开一枪”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来了!

能“多开一枪”的黑鲨游戏手机2 Pro来了!

  

7月30日,黑鲨游戏手机发布了其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的新一代旗舰产品——黑鲨游戏手机2 Pro,新款游戏手机在更新了更为强悍配置的基础上,操控性能有了进一步提升。小米公司掌门人雷军不仅之前通过微博为黑鲨2 Pro发布进行了预热,同时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新机发布站台。■IT时报记者钱立富
骁龙855 Plus刚出来就用上了
  一款手机性能强大与否,很大程度上由“芯”决定。
  相比前代旗舰产品骁龙855,骁龙855Plus的主频和GPU性能都有所提升,尤其是在游戏体验方面,提升明显。所以,主打游戏功能的手机厂商们反应相当迅速,黑鲨游戏手机2 Pro抢先下手,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
  除了采用最新顶级的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黑鲨游戏手机2 Pro还在大内存上做起了文章,全产品规格为12G超大内存,不仅在性能及图形渲染速度层面有了大幅提升,还解决了大型游戏占用运存空间大的问题。
  同时,新一代的存储芯片UFS3.0的运用,使得新品在传输文件的速度上提升高达82%,功耗更低。
散热更快让手机更“冷酷”
  作为游戏手机,黑鲨手机从一 开始,就非常注重手机的散热问题,尤其是对液冷技术有着近乎偏执的坚持。这一次,黑鲨科技首创使用了分驱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采用多层散热技术,配合超大尺寸液冷板、高效导热铜片及独立液冷管设计,将高性能运行时产生的热量快速散去,CPU核心温度降低14度。“黑鲨2 Pro能时刻保持核心设备冷酷”,黑鲨科技CEO吴世敏介绍,他还将黑鲨2 Pro与市面上的其他旗舰手机的“冷酷”程度进行了对比:在使用一定的时长后,黑鲨2 Pro的温度为65.7摄氏度,友商某款手机则达到72.6摄氏度。
又快又准,在“战场”上能“多开一枪”
  作为游戏手机,操控性自然是必须高度重视的,如果“枪打不快、瞄不准”,只会让玩家早早在游戏中成为“炮灰”。
  黑鲨游戏手机2 Pro通过软硬件上结合和定制触控芯片和定制算法,将操控提升到新的高度。新品采用全球最高240Hz触控报点率的IC,同时针对游戏场景进行了系统级帧率刷新算法、触控坐标响应算法等优化,有效提升了游戏场景多指触控的响应速度,最高支持十指操作的240Hz触控报点率,触控响应速度优化至34.7ms,远远领先于市面上的所有手机产品。按照吴世敏的话来说,能比别人“多开一枪”。
  不仅是更快,而且黑鲨2 Pro也变得操作更准。黑鲨2 Pro首次对用户开放了触控滤波调节算法,显性增强游戏场景下的触控精准度,达到低至0.3mm的触控精准度,玩家可以做到在8倍镜细微移动准心迅速瞄准对手,精准击中对手。而黑鲨游戏手机2 Pro创新提供的触控映射方案,在游戏场景中开启定制的方向轮盘加速键,起跑、转向的速度提升达一倍以上,达到类似鼠标DPI提升的操控效果。
  售价方面,黑鲨游戏手机2 Pro的12GB+128GB版本售价为29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为3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