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节目推荐
  • ·打败众多流量明星

节目推荐

  

常盘贵子逆袭职场之路
  作为“视后”,常盘贵子曾在2000年与木村拓哉合作的《美丽人生》中,创下过日本荧屏史至今无人能及的收视率——41.3%。时隔19年她再次主演TBS周日剧《傲骨贤妻》,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日本一直有一个全职太太的“职业”,常盘贵子饰演的女主角杏子就为了养育儿女放弃了辩护律师的职业,转而操持家业。但杏子因为身为检察官的丈夫受贿和出轨的双重丑闻,而被推上了风口浪尖。为了维系整个家庭,这位家庭主妇只能重拾旧业,时隔16年重返律师界。
  剧情将矛头指向对女性极度不友好的现代职场,同工不同酬、性别歧视、职场骚扰、怀孕就失业,在日本这样职场文化异常残酷的社会中,一个女性的事业道路往往比男性要崎岖坎坷得多。另一方面,在演绎杏子奋斗人生的同时,剧中也穿插了许多悬疑案件。作为律师的杏子接连接手幼女失踪、醉酒驾驶、列车脱轨等案件,还是日剧惯有的一集一个案件故事的节奏,紧凑不拖沓。
  杏子要如何在这个对她不公平的世界里努力不崩溃地活下去?常盘贵子带你揭晓答案!收视路径:4K桌面-IPTV-热剧HD-亚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