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启动5G部署
  • ·在552米“城市之巅”体验“5G+XR”的魅力
  • ·清凉一夏!上海电信用户玩抖音App免流
  • ·如何彻底删除旧手机中内容?

清凉一夏!上海电信用户玩抖音App免流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今年以来,上海电信在流量经营方面采取了不少新招,尤其引人关注的就是,每月推出免流App,让用户不花钱使用流量。时至今日,已有抖音、爱奇艺、喜马拉雅、网易云音乐等重磅App进行了免流,上海电信手机用户免流量费就能使用这些App。
  眼下正值盛夏,又有什么App免流呢?答案是:抖音。据悉,8月份和9月份,上海电信推出免流App都是抖音。用户领取“抖音0元定向流量包”后,使用抖音App所产生的国内上网流量费就可以减免。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这两个月的免流App都是抖音,但是,每个月需要各领一次,也就是说8月份领取之后,到了9月份需要再领取一次。
  对于众多手机用户来说,抖音App免流那可真是大大的福利,要知道,抖音一直是相当火的短视频应用,看小视频、发小视频,已经成为众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而这些恰恰是消耗流量的大户。抖音App免流,可为用户节省了不少“银子”。如何领取“抖音0元定向流量包”呢?上海电信手机用户打开“中国电信上海网厅”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大视件”,就会看到活动页面后,通过输入手机号码和短信验证代码即可进行订购。订购成功之时,会收到短信提示,提醒流量包已办理成功。或者,用户也可以通过“中国电信上海客服”微信公众号进行领取,点击“我的服务”—“套餐余额”,在页面上方就可以看到活动入口,然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领取流量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