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7 乐活电信-
7乐活电信
  • ·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启动5G部署
  • ·在552米“城市之巅”体验“5G+XR”的魅力
  • ·清凉一夏!上海电信用户玩抖音App免流
  • ·如何彻底删除旧手机中内容?

如何彻底删除旧手机中内容?

  很多小伙伴在购买新机后,都会选择将旧手机中储存的信息、照片删除,认为这样操作后的手机就不会泄露信息。但是手机上的内容真的被彻底删除了吗?我们该如何彻底清除旧手机信息呢?
  普通的删除或者恢复出厂设置,并不能彻底抹去手机里的数据。手机系统在执行文件删除时,仅仅做了“删除”的标记,即系统默认为数据已被删除,但储存的数据本身依然存在,只是出于可覆盖的状态。如果对未已删除的文件进行数据覆盖,那么删除的文件很容易被恢复。
  那么,如何彻底删除手机上的信息呢?
  首先,将手机中重要的数据备份后,再进行恢复出厂设置或者格式化。
  其次,在旧手机中存储一些无关紧要的内容或者大型文件(比如电影、无用的图片等等),将手机的储存空间占满,然后再删掉这些文件。这一步骤可多重复几次,确保关键信息真正删除。
  最后,换了手机后,还需要删除社交App的登录设备,点击“我”—“设置”—“账号与安全”—“登录设备管理”—“点击设备名称”—“查看设备信息”—“删除无用的登录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