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准入门槛松动 网约车的“小欢喜”来了吗?
  • ·无标题
  • ·你家的智能门锁真安全吗?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百度百科发布公告,近期一周已封禁处理1042个“第三方黑产收费代编”账号】8月13日晚,百度百科公布《打击收费代编专项公告》O网页链接,这批公告共封禁处理1042个账号(处理日期2019年7月31日-8月6日),此前百度已经公布一批封禁名单。@肆意妄为的Xsy:这种黑色产业链见一个抓一个。@低调的懵懂的少女10:坑害我们老百姓的企业必须严打。@糖醋排骨鱼sy:建议永久封号,让这样的黑色产业不能在出来作妖。@红薯椰蓉饼:抓得好,又为民除害了一批黑心产业。
@IT时报:【《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37亿位列中国影史第四位】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还在不断创造奇迹,8月14日官方宣布票房突破37亿元,已经超越《红海行动》(36.50亿)位列中国影史电影票房总榜第四,外界预估《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将超过40亿元。@Li家峥:真的,这下大家终于知道什么样的电影才是真正赚钱的了,希望以后少一些烂片。@宋肉肉YoYo:如果小魔童跟复联4一个票价,估计早就超了。@叶翔哇:哪吒票价好像才几十块吧?复联票价有的都上百了啊。@天空VV海洋:拍得真的很好,这是我看过的最好动画片。@水晶王201702:真的好看吗?我觉得那里的人物形象画得跟外国人差不多,尤其那鼻子,一点也不中国。
@IT时报:【中国电信:5G手机号9月在京放号】5G到来的步伐,比想象中的要快。针对此前业界传出的“三大运营商将自今年国庆起展开5G商用”消息,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昨天介绍,中国电信已决定今年9月率先在京放出5G专用号段的手机号码。如无意外,这将成为北京市首批5G号。@盛世独钓寒江雪:刚开始大部分人承受不了是正常的吧,都用时就下降到可以接受的。比欧洲人还多的市场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