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准入门槛松动 网约车的“小欢喜”来了吗?
  • ·无标题
  • ·你家的智能门锁真安全吗?
  • ·无标题

无标题

  

《一家13年未开工的工厂疑云》
  @木刃激流:蓝思科技上市的本意是为了不被5G市场抛弃,为5G市场的产能做资金储备。没承想手机的年销量缩水这么大,目前,蓝思很难建立储备资金池,这也是民营企业普遍的难题。@我是黄启发:在2010-2013年就职蓝思科技浏阳总部时,我就说过,过度依赖苹果公司,如果苹果产品销售下跌,经历过光辉时刻之后必定会走下坡路,光辉时刻就是上市的时候,果不其然,应验了。
《网约车进攻充电桩》
  @鲸鱼老象啦啦啦:电动车跑网约车到底合适不?一年至少十万公里,三年后电池续航会怎么样?我这种有续航焦虑症的是不敢买。@天道酬勤:滴滴自己的充电站,扩张速度非常快,大有后来者居上的架势。@萌妹子评车:充电桩安装是很快,但是制定标准最重要,统一标准协议,充电桩才有意义。@我才不换昵称:我在一线没燃油车指标实属没办法,搞不懂别的城市买新能源车的人是什么心态。@王大卫78:建议全国充电桩车位加装电动车专用地锁,只有电动车才能打开地锁。
《今日头条搜索上线,暂时没正面“刚”百度,没有医疗广告》
  @Lucy156033:我是知乎真爱粉,这下知乎找到靠山了,可喜可贺。@佛系吃鱼: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合作,知乎百度合作会给大家更好的搜索。@青衫小红梨:百度通过资源合作与快手、知乎产生交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