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潮流数码-
12潮流数码
  • ·三星中国5G第一机:
  • ·无标题

无标题

  例如,HONOR Magic-link魔法闪投功能就可把华为手机上显示的内容投至智慧屏中,手机和大屏无需下载任何App,手机轻轻一碰随机附赠的NFC标签,就可以将视频、图片、游戏投到屏幕上。
  除了鸿蒙OS,华为官方介绍,华为自研的鸿鹄818芯片是荣耀智慧屏的又一大亮点,其运行速度更快,多任务并行的带宽利用率领先行业平均超50%,在可多任务并行地处理过程中,能始终保持快速响应及流畅运行。
  鸿鹄818芯片采用A73+A53双架构4核CPU和4核G51 GPU,拥有让带宽有效利用率领先行业超过50%的多任务内存访问调度技术,官方认为是万元以内最高端的芯片。在视频解码能力上,支持8K@30Hz、4K@120Hz、4K@60Hz视频解码,H.265 4K视频起播仅需 1.3秒;在图形解码上,超前支持6400万像素的图片解码。
  网络方面,智慧屏搭载海思旗舰Hi1103 Wi- Fi芯片(华为Mate20、华为P30同款芯片),全球率先支持160MHz带宽,下载速率峰值可达1.7Gbps(理论值),是业界同类水平的1.7倍,支持2.4G/ 5GHz双频优选功能。
  售价方面,荣耀智慧屏标准版3799元,Pro版售价4799元;目前,全系新品已在Vmall、京东、天猫、荣耀亲选展开预约,已于8月15日首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