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时报快评-
6时报快评
  • ·这代iPhone还有灵魂吗?
  • ·社交媒体刷出抑郁怎么破解?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抽一年半,18岁少年70岁的肺!世卫组织独家回应:电子烟广告,禁!》@洪流:“提高全球10亿成年吸烟者……”全球有这么多人抽烟吗?恐怖!@yeyunew:对目前的科学技术表示担忧,可以想象得出,根本查不出量变造成的可能性伤害。还是需要时间积累来大数据论证。@Owen:传统烟草,烟盒上还印有吸烟有害健康、可能致癌,甚至死亡等恶心标识,人们都知道传统烟草的危害,却照样抽,这不就是因为戒不了尼古丁。就像很多男性朋友、女性朋友,你觉得大家不知道电子烟所带来的危害吗?都知道,那大家选择电子烟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抽了电子烟真的能不抽真烟了,嘴巴也不臭了、早上起床喉咙也不干燥、性价比也高!至少我的观点是这样的。
《炒鞋月赚10万?没准一单赔一半》
  @丹琦In striving:曾经那么爱买鞋的我为何没有想到炒鞋?感觉自己是个假90后,而且还错过了一个亿!@必须瘦回去的xq:每个95后都有一个集齐所有爆款鞋的梦想。
《一只猪的进城之路》
  @基督山的埃德蒙:大西北,一只羊才150元!现在的猪,情何以堪。
《“什么值得买”崩了,张大妈惹谁了?》
  @黑洞电影预告:头一次听说这个App,还有刚上市的股票,资本运作真牛。@平民殿下:要是一个普通程序员能删库跑路,老板也要反思发生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