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中国机长》没过瘾?去看这些紧张到窒息的电影
  • ·《在远方》

《中国机长》没过瘾?去看这些紧张到窒息的电影

  今年国庆档,《中国机长》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搬上大银幕,故事改编自去年发生的川航3U8633航班真实事件。以世界民航史上著名的真实事件做原型的电影有很多,关于空难的惊悚悬疑电影也不在少数,每一部作品都有着各自不同的聚焦点和精彩处。《萨利机长》
  电影将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迫降事件搬上了银幕。2009年1月15日,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从纽约起飞五分钟后,遭加拿大黑雁撞击,导致两个引擎同时熄火,飞机完全失去动力。
  机长萨利在综合衡量,确认无法到达附近的2个机场后,凭借自己十几年的飞行经验,拒绝了塔台返回机场的命令,而是将飞机迫降在了纽约哈德逊河上,机上155人奇迹生还,创造了史无前例的水上迫降纪录。《空难余波》
  电影取材于“乌伯林根空难”事件,因为管制员的疏忽,导致两架飞机相撞,71人因此失去了生命,其中包含卡罗耶夫的妻儿。
  电影正是根据这一事件做了改编,施瓦辛格饰演的罗曼原型就是卡罗耶夫,是一位痛失妻儿的复仇者,罗曼在机场满心欢喜等待妻女归来,却最终等来飞机失事的不幸消息。虽然一名航空管制人员承认了自己的工作失职并被警局保护性监禁,但这些仍不能阻止罗曼的复仇行为。《世贸中心》
  本片是以911事件为背景的灾难片,故事重现了当时那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为了营救被困在世贸中心里面的人,消防警员约翰不顾残楼摇摇欲坠的危险,带着队友冲进了大楼中,然而他们还来不及展开动作,就被二次倒塌的残楼压住了。当约翰在碎石中醒过来时,发现昔日并肩作战的同伴全部殉职,只有一位警员还幸存着。他们在地狱般的废墟中等待着救援队,面对着渐渐稀少的氧气和随时可能降临的死亡,恐惧、彷徨、绝望从四面八方袭来。《空中危机》
  凯尔的丈夫坠楼身亡,满心创痛的她带着6岁的女儿登上从柏林飞往纽约的飞机,然而飞机起飞后女儿不翼而飞。所有的证据都证明她的女儿没有登机,大家都怀疑凯尔的神经有问题,但是凯尔深信自己的女儿就在这架飞机上,并且誓要把莫名失踪的女儿找回来。
  凯尔是飞机的设计者,对于飞机的每一个内部构造都了然于心。影片带领观众揭开飞机每一个构造的时候,也纷纷揭开了一个惊天的阴谋。最终飞机爆炸,紧急迫降。当被疏散的乘客和机组人员看见抱着女儿的凯尔时,对母亲的决心激荡起从心而起的尊敬。《火海凌云》
  本片翻拍自1980年苏联同名经典影片,讲述了三个飞行员带领的大无畏机组,志愿前往火山爆发的昆吾岛营救被困人员的故事。
  极富正义感的飞行员古辛,因违抗上级命令而被军队开除,成为民航机组的实习飞行员,并结识了精神导师津琴科和恋人亚历珊德拉。然而,在一次飞行中,突遇的火山爆发、恶劣的天气状况让机上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机上所有成员命悬一线。
  观看路径:IPTV-4K桌面-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