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薇娅OR李佳琦?别让我“二选一”,我要Both!
  • ·微商卖网红药内含禁药维权无望!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现场|继杭州总部多名员工被带走后51信用卡上海分部员工所剩无几》
@沈潭:暴力催收、爬虫,这些9月之前都在管了,现在还不收手。@时尚尾戒:这平台害人不浅,希望引起国家重视,坚决打击。
《我花了几万块让娃和老外英语聊天,万万没想到》
  @杰杰儿:《上海市单用途预付消费卡管理规定》对教育行业无效,因为只是预付费,没有发卡。@马儿:2016年线上体验过一节课,感觉老师讲课是提前录制好的视频,我的问题老师根本不理睬,跟销售聊了半小时我的顾虑她都只能呵呵,就没有了然后。
《当我走进一间安装了80个摄像头的民宿……》
  @Javiercito:如果上了小视频,请用AI技术把我的脸换成梁朝伟。@基督山的埃德蒙:还要用检测仪测电波频率?王牌对王牌吗?@lavender:看来只能戴口罩了,而且不能文身。@Lois:说重点,酒店监管何时才能严格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