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薇娅OR李佳琦?别让我“二选一”,我要Both!
  • ·微商卖网红药内含禁药维权无望!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智商遭摩擦!诈骗公司称量子技术凭照片可异地远程治骨折,多人被骗】济南一公司号称可通过量子干预技术远程接骨,吸引众多投资者。但近日该公司人去楼空,不少投资者直呼上当。一名投资者称,自己被骗27万,当时公司宣称可以仅凭一张骨折照片,使用他们的量子技术,为患者异地远程接骨。@疯狂老四轮:这不就是80年代气功大师用意念远程治病的翻版吗?
@IT时报:【华为手机销量破2亿台,比2018年又提前64天】10月23日,华为5G终端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宣布,虽然面对巨大挑战,但2019年的华为手机销量持续增长,在10月22日达成2亿台的销售目标,比2018年提早64天完成2019年目标。@万能的大熊:是出货量吧。
@IT时报:【关闭最后一家工厂,在苹果店对门开首家旗舰店,三星到底为哪般?三星在苹果对面开最大旗舰店】2011年9月,苹果在南京路步行街上开设了亚洲最大苹果零售店。8年之后,2019年10月18日,三星也来到这里,开设了其在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旗舰体验店,就在苹果旗舰店的正对门。@人本后山:很好的营销策略,名字叫碰瓷战略。
@IT时报:【微信群聊已上线接龙功能,网友:家长群、班级群表示很需要】近日,微信iOS v7.0.8版本中,微信群聊已上线接龙功能。用户在群聊窗口输入“1.任意文字”,并换行输入“2.”后将弹出“进入接龙表格”选项。用户点击“查看接龙”便可查看结果,并新增内容。@刘杰Plus:刚搞定,要用微信自带的换行才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