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时报快评-
12时报快评
  • ·5G时代,“IT帮”又一次发起冲击!
  • ·无标题
  • ·不良平台9.9元可查个人信息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5G套餐今天正式上市,全球已商用国家中性价比最高》
  @月落乌啼霜满天:算国外运营商资费的时候,首先应该考虑该国家的情况,包括收入,移动资费占用收入的比例,而不是换算一下汇率,这种方法没有可比性,其实129元并不是贵,而是占用收入太多而已。@BOBO:129元5G套餐能占收入百分之多少?拿月收入5000元来说,占比2%也能算多?!@遇见:5G出来从去年开始4G就开始卡了,最明显的比较就是前年基本每晚都用4G视频对话一个小时,不卡。今年经常卡!@Drake:套餐费不是问题,问题是不需要这么多通话时长,而流量希望更多。
《Big Bang!在腾讯WE大会,探索平行宇宙、幽灵粒子、癌症攻克》
@幸运的武芒星:按下闹钟,是个快速穿越到未来的方法。
《饿了么饿着食客,消费者苦等外卖偏不来,订单莫名被取消,何故?》@用户01349347484:商家现在出餐没有延迟,顾客刚订单,骑手就接单倒计时了,然后商家备货,等出餐,配送时间还剩一半,不迟到就见鬼了,这是平台干的好事,想着办法扣骑手的钱。@看新闻:一是订单距离远,偏僻,单飞不划算,骑手不愿意接单,造成无法派送;二是商家出餐慢,骑手经常送外卖知道商家情况,不愿意接出餐慢的商家;三是单价低,送你一单占用一个高峰期,不划算。@紧日头窕:我来告诉你原因吧,你下的单子很有可能是众包骑手接的,众包骑手顾名思义,就是那种没有固定站点,全职当中打酱油。可能由于距离偏远,或者说下雨的原因,又挂在平台上长时间没人接,被系统自动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