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0 时报快评-
10时报快评
  • ·向人脸识别“开炮”请你“忘记我”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女子网购有瘾丈夫无奈去跳楼

无标题

  

@IT时报:【自动驾驶真的来了!爱沙尼亚无人驾驶公交正式投入运营】无人驾驶公交正式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上路运营。爱沙尼亚是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运营的首个欧盟国家,塔林是全球首个提供免费公共交通和无人驾驶公交的首都。@布尔_67685:只要法律上不怕出事,无人汽车就可以实现了。
@IT时报:【AMD声明:请在合法授权的天猫、京东、苏宁购买锐龙处理器】2019年的双11已经落下帷幕,天猫订单金额为2684亿元,京东也有2044亿元,双双超过2000亿元,苏宁订单量也增长了76%。AMD官方微博昨天下午发了一个声明,强调大家购买锐龙处理器要在合法授权的平台购买。@不可取吗:难道我在拼夕夕的AND是不合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