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运营商,来!左边跟我一起画5G,右边再画个Wi-Fi 6
  • ·上海一医院用人脸识别赶走“黄牛”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国内首款5G+内折叠屏手机!买它】5G、折叠屏、六个摄像头、高通骁龙855+……三星毫不吝啬地将最好的配置给了W20 5G,与今年10月刚在国内上市的三星折叠手机Fold相比,W20 5G的芯片更快,而且支持5G,这也是中国电信发售的第一款5G内折叠屏手机。@靓妹12303528:7.3英寸的折叠屏幕相当出色,画质和质感都是杠杠滴,W20上市必买。@该喝喝干过活:买它买它,W20这次设计适应了潮流,个性化的折叠屏真的很适合我们这种年轻人。@非洲麻老虎47085:W20终于来了,带着5G来了,期待12月份的正式上市。@IT时报:【苹果称维修服务不赚钱,你觉得iPhone维修费用贵吗?】近日,苹果回复美国众议院询问时称:苹果维修业务的成本大于收入。然而多年来苹果不仅不允许使用第三方配件的产品参加保修,还通过软件限制第三方对苹果产品进行维修。直到8月苹果才向美国符合要求的独立商店出售维修零件。@MyWishList买微力:去年底换的iPhone电池,今年还没正式入冬已经明显感觉不经用了,看在不赚钱的份上就当交朋友了。@卖烤红薯啦:平板过了保修期,不给我修。说修屏幕2000多元,让我找外面的人维修。@愤而降生:我以前买港行,寄过去修都免费修,一个买了一年多的手机,排线坏了去修,以为要钱了,结果不用。本来想在国行店修的,结果要我购买证明,又要我去HK时的通行证复印件,很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