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物联网“三兄弟”翻身记
  • ·无标题
  • ·换电池要5万元?首批新能源车电池报废高峰来了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雷军怼友商5G手机贵得离谱,小米的价钱最厚道】11月27日,雷军在小米第三季度业绩会上称,小米模式就是8%-9%的毛利率,这让小米性价比非常出色。特别在5G时代,手机成本上涨后,友商的5G手机贵得离谱,小米依然会保持厚道的价格,这会让5G更快普及。这种模式在5G时代不需要做太大变化。@源代码SWS:华为也有性价比机,不要选择性视而不见,小米老是打性价比牌,恐怕是自己出不了高端机型吧.……@Jr_BadASs:友商华为是双模5G啊,现在荣耀也只要3000多吧。
@IT时报:【你想拥有自己的小猪猪吗?看手机云养猪,每斤肉约20元!】最近,猪肉价格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在青岛莱西,出现了一种生猪代养模式:市民认购猪仔,合作社不仅帮着养,帮着屠宰,还送到家门口。每头小猪都贴了耳标,以确保不会与其他猪混淆。@好好先生5158:等到可以吃了,猪肉价格就跌到15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