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5 掌中乾坤-
15掌中乾坤
  • ·“紧急救命”
  • ·无标题

无标题

  

壹只鱼推出鲸遇100计划大咖云集讨论网红流量变革
  2019年12月1日,由壹只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壹见江湖”鲸遇100计划启动会暨网红直播流量变革研讨会在上海市静安寺百乐门顺利召开,总计100家MCN机构、20家媒体、50余位网红、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平台方聚集一起从流量、商业、产业、未来四个方面探讨:短视频直播时代带来的网红直播流量变革,给品牌方、MCN、平台方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大会上,壹只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酝酿半年之久的鲸遇100计划隆重推出,计划打通供应链,MCN、网红、平台打造新的网红流量商业模式。
  大会更邀请明星黄奕的合伙人,维密燕的市场运营总监曾琴,她宣布黄奕将带着自己的品牌“维密燕”加入鲸遇100计划,而黄奕本人则会成为鲸遇100计划的明星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