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4 新闻产业-
4新闻产业
  • ·冯提莫,能成为B站顶流吗?
  • ·无标题
  • ·微众银行与Mila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微众银行与Mila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的人工智能国际学术会议NeurIPS 2019期间,微众银行与国际顶尖人工智能算法研究所Mila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Mila在中国范围内第一次牵手金融机构。双方将以“联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为发力点,结合金融业务场景,聚焦AI前沿。微众银行首席人工智能官杨强教授与Mila创始人、图灵奖得主Yoshua Bengio教授出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旨在促进双方优势融合,突破领域和算法限制,打造以“联邦学习”技术为特色的大规模AI协作通用方案,进一步完善金融科技领域AI生态。
  Yoshua Bengio教授提到,与微众银行的合作是出于双方高度一致的价值观,双方都希望AI的应用能够尽可能地使更多人获益。
  杨强教授表示,微众银行正在加速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等核心领域的应用,推动“联邦学习”生态落地。此次合作将有力推动金融普惠AI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