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9 时报独家-
9时报独家
  • ·伟创力加大中国投资
  • ·共享充电宝迎来2019年首笔融资怪兽充电完成5亿元C轮

共享充电宝迎来2019年首笔融资怪兽充电完成5亿元C轮

  

IT时报记者李丹琦
  12月24日,共享充电宝企业怪兽充电宣布,完成5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领投,中银国际、高盛跟投。老股东云九资本、高瓴资本、顺为资本、尚珹资本、干嘉伟在此轮继续加码。凡卓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共享充电宝出现于2015年,并于2017年真正爆发,经过激烈的竞争与淘汰,共享充电宝企业在2019年形成了以街电、小电、来电、怪兽充电为主导的“三电一兽”竞争格局。此次怪兽充电披露的融资信息也是今年业内首例,共享充电宝行业上一次融资信息停留在2018年12月。
  对于本轮融资的用途,怪兽充电方面表示将用于共享充电业务的拓展和新业务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