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4 数码导购-
14数码导购
  • ·realme
  • ·微软本本正当时

realme

成全球首个

  

“全5G”手机厂商
1月7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宣布成为全球首个在区域市场实现“全面5G”手机厂商。“全5G”的意思是,在中国市场全线产品切入5G,无论旗舰级还是高中低端手机产品,都要全部5G化。
IT时报记者■王昕
“顶流女星”杨紫代言
  realme创始人、CEO李炳忠透露,从2018年5月4日开始,十几个人的创业团队仅仅用了一年半时间,realme已经以火箭速度成长为全球出货量Top 7的手机厂商,同时也成为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创业一年半,我们健康地活着。”李炳忠说,如今手机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已经超过“红海”变成“血海”,“只有在血海中活下来,才有机会看到远方的星辰大海。”
  数据显示,2019年,realme已经进入全球22个市场,全球出货量突破2500万台,相对2018年,同比增长500%,跻身全球主流手机品牌。2020年,realme目标是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超过100%的增长,销量达到5000万台。
  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表示,realme签约杨紫成为realme真我品牌首位全球代言人,1月7日当天,杨紫穿着一身格子西装加浅色牛仔裤来到现场助阵。
  李炳忠表示,realme将布局丰富场景的IOT领域,2020年将围绕个人、家庭、出行三大场景,推出涵盖音频类、可穿戴设备、电视、生活周边类四个品类的IoT产品,第一款产品为realme真我BudsAir真无线耳机。
首款5G手机realme X50发布
  当天,徐起发布了realme第一款5G手机——realme X50 5G,realme的品牌定位就是要做“5G青年旗舰”。
  realme X50 5G搭载高通首款集成式5G芯片——骁龙765G,支持SA/NSA双模5G,覆盖国内5G网络主流频段,包括n1、n41、n78、n79,做到双模四频段5G全网通;支持30W VOOC闪充4.0增强版,半小时即可充电70%。
  realme X50 5G双面覆盖康宁大猩猩5代玻璃,6.57英寸双盲孔LCD显示屏拥有120Hz刷新率,有“冰川”和“极地”双色可选,光学电镀工艺让机身整体的视觉通透性、亮度和色彩饱和度都有着明显提升。指纹识别功能被设计在了更顺手的侧边,与电源键相结合。
  拍照方面,realme X50 5G后置采用“6400万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800万像素119°超广角镜头+200万超微距镜头”的四摄组合,支持5倍混合变焦,最大20倍变焦;“UIS超级视频防抖+加强的UIS超级视频防抖Max”的双重超级防抖,直接瞄准了抖音类短视频应用。
  自拍是年轻人的高频应用,realme X50 5G前置“f/2.0大光圈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的双摄组合,支持前置超广角拍摄和UIS超级视频防抖,更有视频人像虚化、视频人像美颜等多种功能,无论自拍照片还是视频,都能脸瘦、肤美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