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 时报要闻-
V1 时报要闻 下载阅读 下一版
1时报要闻
  • ·原材料疯涨百倍,额温枪成复工“抢手货”
  • ·复工战

复工战

  

疫员工:从未像现在这样盼望上班企业:“后疫时代”看我72变创业者:不论艰难,活下去最前线:硬核“黑科技”上阵助力
  被疫情摁下暂停键的国人,本周陆续回到正常轨道。
  既要科学防疫,又要有序复工复产,摆在企业管理者和劳动者面前的,是一道双选题。
  本周《IT时报》关注复工战“疫”。
  我们关注那些“从未像现在这样渴望上班”的个人:那些为房贷、车贷焦虑的员工,那些担负一家生计的厂哥,那些现金流撑不过三个月的创业者,他们渴望复工,但也有困难重重。
  我们关注那些紧追快跑,要赶上全年进度的行业:被补贴滑坡和特斯拉“双击打”的新能源汽车,能重整旗鼓吗?富士康、昌硕7000元抢人,苹果iPhone 5G能如期出现吗?成为“香饽饽”的红外线测温仪,能保证复工企业处于“常温状态”吗?被电商挤压的传统商业,能靠网络逆袭吗?VR看房到底是噱头还是机遇?
  或许,我们将学着逐渐熟悉一个新的“后疫时代”。02-09版/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