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 时报要闻-
V1 时报要闻 下载阅读 下一版
1时报要闻
  • ·健客网“口罩疑云”
  • ·窥真相

窥真相

  一场全球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映射出世间百态。逆行者,偏向虎山行;志愿者,力所能及;作妖者,趁火打劫。今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为“凝聚你我力量”,意为行政、司法、行业组织、专业人士、消费者和经营者的力量,共同破解消费维权难题,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
  这必将是个特殊的315。
  战“疫”之年,消费者权益受损与疫情、经济环境等多种因素交织,展现出更为复杂的形态,而要维护消费者利益,这种多力量的凝聚,显得更为重要。
  因此,今年《IT时报》315专题,特别关注被疫情这面“镜子”照出的消费困境。
以次充好,口罩机成“伪劣产品”趁火打劫,网贷平台继续高息放贷隐忧再现,虹膜测温的数据“黑洞”两面夹击,解不了套的房客旁敲侧“听”,手机可能这样“懂”你02-05版/时报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