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英国网络闪崩?中国网络却撑起了14亿人“宅生活”
  • ·无标题
  • ·“宅经济”要啥有啥无限场景正在“奇袭”

无标题

  

《英国网络崩了?实力见证中国网络的强大》
  @kanonair:这就是基础设施建设国有化的制度优势。@xixxxi:中国电信的一线师傅,疫情期间一天都没休息过,建雷火,进医院,真的靠这些师傅们,我们在抱怨在家出不去的时候,他们却是有家回不去的!@快乐的流星雨:中国电信能够支撑如此庞大的群体居家上网课、居家办公、居家网游,生在中国我们是幸福的。@公海海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到2019年底,中国4G用户12.8亿。移动通信基站841万,其中4G基站544万。到今年底,预计建成5G基站60万。未来5年,中国的2G+3G+4G+5G基站总数,估计将破1000万。中国一家的基站数量超过全球其他国家的总和!@用户453039822709:美欧现在的基础设施已老旧不堪。公共事业的私有化导致其追求利润最大化,没人愿意为超前付成本。所以结论就是公共事业绝对不能私有化,最起码要保证公有制占绝对优势。@曼彻斯特的小草:疫情期间每天监控网络流量,超过阈值立马扩容,所以才有不卡的网络。说实话,对运营商来说这次的挑战也是挺大的。
《合同消失、高利率、学费退不回……他们如何被网贷套牢》
  @奇异果:微博借钱今年2月份借的,实际利率达到40%多。@九守:你当他是大平台可信,他当你是韭菜可割。@谨衍:微博借钱没有提前还款选项,老老实实的三个月还了钱,没想到这么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