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5G、宽带等新基建优越性已在疫情中强势显现
  • ·破圈的“后浪”要入海 B站首季月活用户同比增长七成
  • ·无标题
  • ·头盔火了!线上疯涨线下断货

无标题

  

@IT时报:【丰巢去年巨亏近8亿元坚持收费背后,一场丰巢背后的资本暗战正在上演】近日,丰巢收费事件深受关注。让很多人不能理解的是,丰巢为何冒着得罪用户和损失市场份额的风险,仍然坚持“超时保管”收费的政策?公开数据显示,丰巢2020年一季度亏损2.45亿元,2019年亏损7.81亿元。@Mr-XiaoDai:大量的建设柜子需要大量的资金,财报上肯定是亏损的,但是长期下来肯定不会亏损,因为丰巢的运营成本投入少,只是建设成本高。
《三千兆来了!今年50万个上海电信家庭将成为天使用户》
  @Mars112867376:对于普通用户,百兆千兆差别真心不大,延时低不丢包才是最重要的。@脩杰:三千兆能让百度网盘普通用户飞起来吗?
《九天微星完成2.7亿元B轮融资将在唐山建设年产百颗卫星工厂》@歪叔西哥星仔:2.7亿的融资,在商业航天中并不算多。Oneweb在花了超过20亿美元后,还是出现了资金链的断裂,申请破产虽说对我们是绝对的利好,但也该有心发展商业航天的企业看清现实。
《走,上百度内容创业去?》
  @搜狐网友:聚能计划豁出去这么多,五个亿的补贴啊。@2q5xvcL5FM:直播有知识类的也有电商直播,他们已经开始做了。@地主家的傻儿子c:更多流量入口,好看视频的那些内容创作者也会喜欢的。@塔图鹿:短视频业务市场很火爆,要做这个是很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