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最新上线
  • ·打败《三体》的《湮灭》,值得一看
  • ·是“不想”还是“不能”?

最新上线

  

《热血同行》
  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时期,皇亲贵族组成的秘密组织“艳势番”在动荡时局中早已腐朽倾颓,以崇利明为首的一众拥有新思想的贵族青年,和平民少年阿易共同复兴“艳势番”、护卫家国的故事。
《山寨小萌主》
  改编自水笙的小说《冒牌太子妃》,讲述了代嫁入宫的女山贼常乐与太子李彻相互慰藉和扶持的故事。李彻看似内敛深沉,清冷孤高,对待感情却始终如一,最终握紧彼此的双手。
《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
  通过讲述一场奇幻旅行遇见自己18岁的妈妈的故事来探讨代际话题。从小与妈妈相依为命的高中生李进步因为一场奇幻旅行回到了20年前,遇见妈妈李青桐。李进步了解到母亲隐忍、勇敢的一面,回到现实后,两人走出关系困境,也互相支撑着寻找各自人生的真谛。
《婆婆和妈妈》
  一档主打代际关系的真人秀节目,由明星夫妻带着各自母亲一起旅行,从轻松愉快的角度解读家庭成员之间的微妙关系,引发观众对于婚姻、亲情以及代际沟通的思考。观看路径:IPV 4K-电视剧/综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