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最新上线
  • ·打败《三体》的《湮灭》,值得一看
  • ·是“不想”还是“不能”?

节目推荐

打败《三体》的《湮灭》,值得一看

  有一部科幻小说打败了《三体》获得星云奖,随后又翻拍成了电影,被观众称赞为“年度最佳科幻片”,它就是《湮灭》。
  整个故事围绕着神秘的光团展开,一片神秘的光团撞击了美国的一个公园,公园仿佛被覆盖上了一层雨后马路上油渍斑斑的彩虹。可怕的是,光团还在不断地扩张,将自身能量场中的土地吞没。
  军队第一时间包围并隔离了光团地带,这里被命名为“X秘境”,前后派出的十几支武装及科研小分队,几乎无人生还。
  在这股力量的控制范围内,进入的人要么被外力杀害,要么就是互相残杀,谁进谁死。
  这时,最新一支队伍出场了,她们是五名女性科研工作者。人家可都不是一般人,身患癌症的工作狂、有自残倾向的同性恋、嗜酒者、丧女后对世界失去信心者,最后一位就是主角莉娜,她的丈夫三年前就参加了X秘境的勘探行动而后神秘失踪。莉娜本以为丈夫死了,可是一年后失忆的丈夫突然回家,神奇的是战友全部牺牲,只有他一人回来了。
  丈夫返回后身患重病,吐血不止,医生们也束手无策,眼见丈夫走向死亡,莉娜发誓找到救他的方法。于是她决定一同前往X秘境,试图揭开光团的秘密。
  五个人穿越过光团的边界,危险随处可见,花朵会变异出不同的形态,不同种类的花是从一个根茎上长出来的,树枝长成了人类的样子,梅花鹿的角上还长出了花朵,灰熊吃掉人的喉咙之后,每次吼叫都会发出惊恐的人声“救命!”
  所有物种的DNA,被未知的力量打乱了,在这里一切生物都被卷入了分裂、镜像与合并
  原本的基因形态湮灭,以一种新的能量体形态留存。幸存到最后的人类也会陷入自我怀疑,进而自杀。
  故事在令人毛骨悚然的幸存者模式下徐徐展开,一步步走向湮灭的过程中充满了“惊喜”。未知力量的来源是什么?她们还能活着走出这里吗?是湮灭还是重生?
  想要知道答案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这部年度最佳科幻片哦!观看路径:IPV 4K-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