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多元的父爱
  • ·从小鲜肉到魅力大叔莱昂纳多那些年的巅峰之作

从小鲜肉到魅力大叔莱昂纳多那些年的巅峰之作

  

节目推荐
  说起小李子,许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便是《泰坦尼克号》里深情款款的金发少年,还有与奥斯卡多年的“争斗史”。
  虽然小李子与奥斯卡虐恋情深22年,但实际上,他的作品极为高品质,称得上一位从来没有演过烂片的“大神”。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小李子的高分电影之路《罗密欧与朱丽叶》(1996年)
  在这部现代激情版《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小李子塑造了一个崭新的“罗密欧”的形象。他的表演被评论界称为具有“毁灭性”,融狂躁不安、反叛精神和多愁善感于一体。《泰坦尼克号》(1997年)
  曾经是历史上票房最高的电影,让无数人心动和心碎,Rose和Jack在舰首迎风张臂、相拥相吻的场景成为永远的经典。《泰坦尼克号》让全世界知道了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猫鼠游戏》(2002年)
  小李子与汤姆·汉克斯演对手戏。这部电影根据真实故事而改编,小李子饰演的诈欺犯,在剧中和FBI上演“猫追老鼠”游戏,斗智斗勇很精彩。《飞行者》(2004年)
  小李子在电影中出演美国家喻户晓的传奇人物霍华德·休斯,休斯是美国著名航空家、工程师、企业家、电影导演、慈善家,在事业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也饱受了忧郁症的折磨。《谎言之躯》(2008年)
  一部有血有肉的当代惊悚间谍片,小李子饰演一位经验丰富的探员,设计陷阱并诱捕一名正在密谋对美实施恐怖主义袭击的基地组织头目的故事。《禁闭岛》(2010年)
  影史上赫赫有名的心理悬疑惊悚剧情片,小李子饰演的角色,在到底是FBI探员和精神病患的可能性中,虚实不知真假的线索,都给了观众极大的臆测和猜想空间。《盗梦空间》(2010年)
  影片游走于梦境与现实之间,小李子扮演了酷炫的盗梦团队的核心人物柯布,柯布与他的新晋造梦师在巴黎街道游走的梦境奇观,可以说成为影史的经典神奇影像了。《了不起的盖茨比》(2013年)
  讲述了上流社会纸醉金迷的生活,小李子在片中完美诠释了角色自信、有魅力、浮夸,但在爱人面前紧张、害羞、甚至为之痛苦绝望的冲突。《荒野猎人》(2015年)
  小李子在影片中扮演一个被遗弃在荒野之中的拓荒者,他生吃活鱼、湍流求生、生吃野牛肝脏、被人追杀…这部把莱昂纳多虐到极致的电影,最终让小李子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主角。观看路径:
  IPTV首页-首映-《从青涩王子到魅力大叔——莱昂纳多的百变银幕人生》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