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如果直播能戴上紧箍咒欢迎更多李佳琦“落沪”
  • ·“暗战”游戏市场 头腾大战或将重启
  • ·刷单灰产盯上视频直播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新动作!12306搬上支付宝】7月1日,12306官方支付宝小程序上线,这是12306官网及App外的首个站外官方服务渠道。据了解,小程序不仅支持购票及退改签,刚需的候补票功能也将上线。除了方便,在购票速度和安全性方面,比其他购票渠道更胜一筹。你心动了么?@放过那片土地:太好了,这种偶尔突发大流量的事情还是交给支付宝吧。@环信即时通讯云:可以把12306删了?@KwokYYYYY:如果有小额度优惠会更好。@未冷前的咖啡:貌似不需要在另外装12306了。
@IT时报:【iPhone12将不附赠耳机和充电器安卓或效仿iPhone不附带耳机】6月28日,郭明錤发布报告称,为压缩成本,iPhone12将不附带耳机充电器。苹果20W充电器将在今年第三季度生产,或需单独付费购买。郭明錤表示,此举对iPhone市场需求影响不大,未来安卓手机也将跟进改变。@樊彪_Frank:耳机不送也正常,国内标配耳机的厂商有几家?充电器不标配的话,就差点了……
@IT时报:【黄峥卸任拼多多CEO:继续担任董事长】7月1日,拼多多创始人黄峥致全员信宣布卸任CEO,继续担任董事长,公司原CTO陈磊将出任CEO。信里黄峥称“拼多多不是彰显个人能力的工具”,同时黄峥拿出个人7.74%股份给合伙人,约80亿美元。@Xloud3000:低调办事对标Pony(马化腾),高调做人对标Jack(马云),难怪人家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