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印度版5G,不仅仅是个“笑话”
  • ·无标题
  • ·无标题
  • ·AI+大数据算出的高考志愿靠谱吗?

无标题

  

@IT时报:【蚂蚁上市或诞生近60位亿万富翁最低身价6.65亿!蚂蚁概念股涨疯】7月20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集团宣布,启动上市计划,将在上交所科创板和港交所主板寻求同步发行上市。目前各方给其估值为1.4万亿元,按照该估值,持有0.007%的股权,便可成为亿万富豪。据@野马财经不完全统计,阿里及蚂蚁系至少将有近60名高管及合伙人成为亿万富豪。@我是开心招待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幸运儿,是早期敢于开辟新道路的人应得奖励。@AmLermon08:我“柠檬”了。
@IT时报:【罗永浩尬舞:这得有腰才行】7月22日,罗永浩首次登临第三季脱口秀大会舞台,并以评委身份点评参赛选手“你要是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就没别的姐姐什么事了”。更是在节目中与张雨绮李诞大跳女团舞,直呼道:“这得有腰才能啊,像我这种没腰的跳不起来”。@侯局长0326:老罗不管咋滴,不跟某人一样,一跑就不回来了。@都是店小二的错:老罗对综艺一点不陌生啊。@锤子手机帮:看见T恤印着锤子,心头一酸,回头如果再把锤子弄回来就真的是罗布斯了。
@IT时报:【中国乔丹起诉亚马逊等平台:因销售AJ商品时标注中文“乔丹”字样】近日,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受理了两件因销售“AJ”球鞋但标注“乔丹”而引发的上诉案件。乔丹体育认为,酷买网及亚马逊在销售耐克公司旗下“AJ”球鞋的过程中标注了“乔丹”字样,侵害了乔丹公司对该字样的专用权。@付亮的竞争情报应用:一审败诉后,乔丹体育再度上诉,进入二审,律师也不看好。@侯局长0326:这有钱就能为所欲为?难道不是侵权了嘛?@Mike__Long:我能不能把“的”注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