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高通没有敌人
  • ·归来的“快的” 滴滴“被围猎”的焦虑
  • ·无标题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上海寓意物业租房平台疑似跑路:前身为巣客,年内涉60余起租赁纠纷】8月31日,继“杭州适享科技”租房平台疑似跑路后,上海寓意物业又被爆出相似情况,天眼查数据显示,两家公司同为一个法人代表。一位租客向荔枝新闻提供的聊天信息显示,上海寓意物业已于日前解散员工交流群,公司总部人去楼空。上海浦东分局潍坊新村派出所民警表示,目前上海公安局浦东新区经侦支队已立案,该案材料已移交经侦支队。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前身为巢客(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此前巣客已在成都、杭州等地相继发生疑似跑路的情况。@Proudil:我哥刚住了一个月,平台跑了,拿走了一年4万的租房费,现在房东要求收回房子,还限时周一就要搬出去,我哥一天要上课,又要在医院值班跟手术,连休息的时间都没有,真的是糟心。@仁者无敌4518:6月初签了合同,第二天因其他中介提醒得知这公司的情况,又在网上了解了很多,签完合同第五天就退房了,果然是明智之举。有的地方分公司扯皮了大半年,也没有解决问题,而且处理的还是房东的问题,租客维权无门。
@IT时报:【警惕!宝妈买睡袋后接到陌生电话,对方以“召回赔付”为由骗走近5万】8月19日,杨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她此前网购的婴儿睡袋甲醛超标,宝宝使用后可能起红疹。骗子用“召回赔付”的套路取得杨女士信任,通过远程操作,转走了杨女士近5万元。@一键还原_6353:每当看到这样的新闻,我都会推荐关注微信公众号“终结诈骗”,反诈防骗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