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平凡的荣耀》
  • ·《时空恋旅人》:你的人生,不需要打草稿

节目推荐

《时空恋旅人》:你的人生,不需要打草稿

  小时候有没有梦想过,能拥有哆啦A梦的任意门,可以随意穿梭时空?这次给大家推荐的是《时空恋旅人》,带着英式的幽默,又充满着温情的电影。男主Tim在21岁时,父亲告诉他一个家族的秘密——他们家族的男人都有时空旅行的超能力,能穿越时空回到过去,像“蝴蝶效应”一样影响着周围的人。
  Tim以为是开玩笑,但还是将信将疑地试了一次,没想到竟然真的可以穿越回过去。想必大家如果能回到过去,或许会投资日后赚钱的行业,也可能规避掉日后会后悔的错误决定,还可能把曾经想做却没做的事情再尝试一遍。但Tim是个恋爱脑,只想用这个超能力给自己找个女朋友……一整个夏天,他都在一次次时空旅行中试图改变和初恋的关系,但他最终发现,无论怎么穿越时空都不能让不爱他的人爱上他。
  尽管有点失落,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他也正式步入了社会开始工作,成为一名律师。一次机缘巧合,他遇到了挚爱玛丽,他小心翼翼向她要了电话号码,一路跌跌撞撞,几次他都差点“弄丢”了她,还好,他可以穿越时空回去找到她,慢慢地走进她的内心。
  婚后他们很幸福,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儿。但意外发生了,Tim的妹妹因感情出了车祸,为了挽回这场惨剧,Tim带着妹妹一起穿越回过去,阻止了妹妹与男友的相遇。
  本以为这样就完美了,Tim穿越回来发现女儿变成了儿子,原来,穿越回去并非没有风险,改变一件小事可能会造成完全不同的后果。
  Tim渐渐明白,不是所有不如意的事情都能靠穿越回过去来解决,更重要的应该是活在现实,他最终没有阻止这场车祸。
  父亲告诉Tim,其实穿越时空并没有什么用,日子还是照样过。无非是将不尽人意的事情办得尽人意一些,以为是在改错,实则结果大同小异。观看路径:IPTV-优品影视-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