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6 新闻通信-
6新闻通信
  • ·5G消息个人“点对点”功能开始试点
  • ·超高端手机市场“一哥”又出力作

超高端手机市场“一哥”又出力作

中国电信携手三星发布W21 5G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十二年轮回,十三代产品!
  如果要在国内超高端手机市场评选“常青树”和“一哥”,非中国电信和三星联手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手机莫属。从2008年接手CDMA网络进入移动通信领域开始,中国电信就和三星就走到一起,保持着每年发布一代的节奏,11月4日发布的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手机是双方合作的最新结晶。
  三星W21 5G手机的推出,在5G和折叠屏时代为超高端手机重下定义,而且它具备双卡双待功能,更好满足多卡用户的需求。
  售价方面,12GB+512GB版本三星W21 5G手机售价19999元,和去年W20手机发售价持平。
折叠屏手机最新力作
  众所周知,屏幕一直是三星的强项,“几乎每两款旗舰机,就有一款用的是三星屏幕”。
  而在折叠屏幕上,三星的优势更为突出,之前已经推出Galaxy Fold、Galaxy Fold 2、Galaxy Z Flip、心系天下W20等数款可折叠屏手机,款式之多、频率之快,其他厂商难以望其项背,这真真切切反映出三星在可折叠屏手机领域高出一截的能力。
  三星W21是三星最新推出的可折叠手机,某种程度而言,是Galaxy Fold 2的升级版,两款机型都采用内折叠结构,拥有内外两块屏幕。不过从设计来看,三星W21 5G手机更适合商务人士使用。在折叠形态下,三星W21 5G手机创新性地采用了浮雕纹路玻璃背板,带来了刚柔并济、收放有度的精致感,而且玻璃背板还拥有防指纹功效。此外,三星W21 5G的铰链外壳采用了精密的多面金属切割处理,与玻璃背板的设计交相呼应,凸显了一体化设计的思路。
双卡双待,主卡支持5G
  在硬件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1 5G采用了AI引擎驱动的高通骁龙865+旗舰芯片以及LPDDR5内存,拥有高达512GB的大容量存储空间以及4390mAh(典型值)双芯智能电池,确保长时间续航无忧,可以满足商务人士的日常使用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心系天下三星W21 5G手机支持双卡双待功能,这是与Galaxy Fold 2的最大不同。当插入两张手机SIM卡时,主卡可支持中国移动5G/ 4G/2G网络、中国电信5G/4G网络、中国联通5G/4G/3G/2G网络,副卡支持中国移动4G/2G网络、中国电信4G网络、中国联通4G/3G/2G网络,而且,中国电信手机卡必须开通VoLTE功能。
翻开就是一部平板电脑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主屏幕达到了7.6英寸(直角),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外部屏幕达到了6.2英寸,带来内外同步的全面屏视感。
  此外,借助多角度旋停技术,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可以折叠定格在不同角度,用户解放双手的状态下,不仅可以实现舒适的多角度观影,还能轻松进行拍照和视频拍摄,加之双重预览、自动构图等功能,更进一步优化了拍摄体验。
  在多任务处理功能中,心系天下三星W21 5G内部屏幕能同时打开三项应用,令用户高效观看视频、处理文件和查看图片等。拖拽功能还可以将文本、图像和文档从一个应用程序拖动至另一个应用程序,完成即时传输。
尊享服务持续精进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用户可享受贵宾休息室、尊享餐饮、礼宾车服务、快速安检通道等一系列尊享出行服务,让用户出行无忧。针对用户旧机,心系天下还提供了尊享回收服务,旧机不仅可以换话费还可以彰显爱心做公益。在5G套餐方面,心系天下三星W21 5G用户办理中国电信橙分期业务或中国电信专属合约礼包,可获得专属靓号,靓号最低消费最高直降两档。
  中国电信为购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且选择中国电信5G用户提供了专属权益,在享有中国电信5G会员服务同时可每月自行选择享受更多更丰富的视、听、运动、健康等中国电信-心系天下会员权益。
  心系天下三星W21 5G于发布当日即开启首批限量预售。心系天下官网、电信网/掌上营业厅、三星官网、电信营业厅、心系天下零售门店、三星授权体验店均有销售。建议零售价为1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