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特别报道-
2特别报道
  • ·直播大爆炸!顺德这样将家电卖出去100个主播助推美的进入“亿元俱乐部”
  • ·无标题

无标题

  

Brother智能手机/PC两用标签打印机PT-P910BT新品上市
  2020年10月,Brother智能手机/PC两用的普贴趣标签打印机PT-P910BT上市。作为P-touch系列的新品,为能够满足办公室整理整顿和收纳一族的需求,PT-P910BT不仅整体设计精巧、外观时尚,还具备强大的标签打印功能。
  不得不提的是,PT-P910BT还因此一举荣获了今年的“Good Design Award”奖,并在众多的获奖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了“Good Design Award”的“Best 100”。小身材大幅面,支持36mm宽幅标签打印
  PT-P910BT可打印最宽达36mm的标签色带,相对于支持打印同宽度标签的其他Brother标签机来说,这款机器可谓“小巧玲珑”。同时,高达360dpi的打印精度和20mm/s的打印速度的保障,让它能及时为办公室里的固定资产标识、个人物品标识等提供高品质标签打印。
  PT-P910BT还支持全切/连续半切,能有效节省耗材,同时随机附赠的锂离子充电电池(PA-BT-003)一次充满电能长时间待机,让您使用起来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