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被大选牵动,网络中立一次次“死去活来”
  • ·“职业差评师”出没外卖平台6元可买一条差评
  • ·无标题
  • ·巨变 按下“Control”键的直播间
  • ·不许直播 冷却的杭州四季青直播热

无标题

  

@IT时报:【雷军对小米被误解中低端很郁闷:本来想解决国货被看不起问题】11月18日,在2020年亚布力论坛上,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表示小米被误解了,当初做小米就是为了解决国货被人看不起的问题,结果做了十年后,大家一直觉得小米是中低端产品,感到挺郁闷。@西城大卫:好像初心是做便宜手机,便宜约等于中低端。
@IT时报:【硕士论文研究董明珠自恋,研究董明珠自恋作者已毕业工作】近日,浙江工商学院一篇硕士研究生论文走红网络,论文标题为《CEO自恋及其经济后果研究——以格力电器为例》。文章总结董明珠自恋的三大表现行为:渴望支配性权力;采取冒险决策;固执己见。网上公开信息显示,作者目前已毕业,2020年5月被录用到温州某医院财务处。@Major_Tom_23:时间会证明,这个论文水平很高。@walut核桃:别扒人家背景了,一篇学术论文不要毁人家的前程。
@IT时报:【周鸿祎称很多所谓成功都是马后炮,只是无意中做对了“思考”】周鸿祎在一段视频中表示,再给他1000万美元也无法复制360,再给李彦宏一亿美元也无法成功从零再做一个百度。很多时候所谓的成功都是马后炮,只不过在正确的时间做了正确的事。@可以爱何炅自由:时机确实很重要,能力也是。@泥可壳:时势造英雄。
《我大意了!数码版凡尔赛文学还是来了!》
  @Florian:凡学博大精深,数码版本有没有内味儿?瑞思拜。@三星兽:我大意了没有闪,苹果兽不讲武德。@是你的绿箭:我觉着吧,这些都不够凡,真正凡体是不带货的,会表现出深深的不屑。
《为了让你在网上抢到菜,美团、拼多多、滴滴又打起来了》
  @基督山的埃德蒙:这几月美团公众号已经更名两次了。@孟森耀:线上电商平台,谁能在竞争中胜出,关键是质量第一。其次服务到位,价格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