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戴头盔看房”“遇到AI面试官”……被AI虐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无标题
  • ·无标题
  • ·董明珠不自恋

无标题

  

《“用我的方法,就能实现手机天下无贼!”》
  @三十二楼看风景:此专利保护的是卡,手机厂家也没法支持。再者手机机器码实名关联,就是根本上的防盗,只是各方面成本问题不能很好落实罢了,技术上没问题。@奇穷:是不是可以这样,手机都有一个串号或者重新加多一个串号,这个是机主买手机才能看到的,如果手机丢了,机主在找不回手机的情况下,可以登入手机品牌方的网站或客户售后网店,带上证明去用后端直接让手机报废,毕竟现在手机里都是重要的隐私,比如图片或者视频以及支付宝或者微信钱包等重要价值的产品。@亿佳颜:手机的定位需要重新审视。手机在当今社会已是生活工作必不可少的辅助工具,物理丢失后的损失在不断加大,是时候考虑人机交流界面和通信计算单元分离的问题了。
《中国自主卫星电话实力升级不依赖国外告别“不在服务区”》
  @人生如此多折:收费太高了。@涛哥的日常点滴:双通道才是关键,平时用基站,没信号用卫星,这样就无敌了,资费优惠点。@天平1390039:星链不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