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互联网巨头的百亿红包 抢不走“李大姐”的生鲜生意
  • ·无标题
  • ·“爷青回”登顶B站年度弹幕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王兴回应社区团购热:潜力非常大,足够容下多个参与者】11月30日,在2020“美团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上,王兴表示,大家都对美团买菜很有兴趣,美团自己也是,相信社区团购会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市场足够大且多元化,能够让多个参与者共存。当有长时间的会议要开时,他自己会用美团买菜买水果。@靠点儿谱:我们只给社区团购的团长和会员提供便利工具。有投资人,更不用考虑投资人对赌和对业绩要求的压力。对于美团、多多、橙心来说,目标只有股东利益最大化,而我们考虑的是社会效益。节约时间、控制生活成本,让社会行为变得有秩序。
@IT时报:【新华社批蛋壳跑路:绝不能让“割韭菜者”一跑了之】新华社时评称,蛋壳公寓“爆雷”的余波仍在持续发酵,公众对资本镰刀“割韭菜”行为予以谴责和追问。目前的情况是,租户:“没有房子住了还要继续还贷款。”房东:“到期应该给的房租,如今什么都没有。”长租公寓本是乘“租购并举”政策东风填补市场空白的创新商业模式,如今却成为某些人“钻空子”的马甲外衣,相关部门绝不能让“割韭菜者”一跑了之。@唛llzz:当年也说不搞手机业务。@卡蛙医:期待3年以后。
@IT时报:【美国黑五线下客流量锐减超五成线上交易额破纪录】11月29日,据外媒报道,今年美国黑五在线消费达90亿美元,同比增长22%,成美国历史上第二大在线消费日。今年黑五期间,美国实体店客流量减少52%。相反,智能手机网购支出达36亿,同比增长25.3%。今年感恩节线上支出达51亿美元,也创下新纪录。@Hideout:这算啥,中国双11都是几千亿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