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数码导购-
12数码导购
  • ·年底好礼新花样,几大盲盒新贵闭眼入
  • ·戴森为租房年轻人定制了一款吸尘器

年底好礼新花样,几大盲盒新贵闭眼入

若来品牌

  

距离2021年只剩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也到了送礼物的高峰时刻,要想让拆礼物的过程充满惊喜刺激,或许一个59元的小小盲盒就能做到。如果不用心采集盲盒的喜怒哀乐,一定会觉得他们是再普通不过的公仔。一旦入了深坑的重度玩家,能从装扮、表情看出它们的性格和灵魂。
IT时报记者■徐晓倩
囡茜的梦境下午茶系列:谁说若来只会古风
  一个歪头吹泡、暝寐神游的治愈宝宝,她是盲盒家族中的小公主囡茜。囡茜算得上国风盲盒的代言人,所有的盲盒都穿着别致的汉服。今年,囡茜演绎了大热古装剧《清平乐》中的繁荣盛世,也曾还原过白娘子、芈月、祝英台、秋香等经典古装形象。
  国风,是若来旗下盲盒的最大卖点,没有一个喜爱汉服的女孩能抗拒囡茜,尤其当囡茜与最喜欢的国风人物相遇时,不免会增加买盒的冲动。“今夕何夕”与“林深不知处”都属于若来推出的爆款系列盲盒,已经成了市场上的抢手货。
  除了最擅长的国风系列,囡茜也拓展了多元风格,梦境下午茶系列就是一套值得端盒的作品。下午茶的社交活动来源于17世纪的英国,整套盲盒将贵族氛围拿捏得死死的,不仅有小女仆、甜点师等下午茶主要角色,还将常见的甜点拟人化,比如马卡龙、巧克力、纸杯蛋糕、抹茶卷……
  打开梦境下午茶系列,就像来到了名媛的聚会,满满都是粉色少女心。这套身高不超过10cm的盲盒上植入了诸多丰富元素,“纸杯蛋糕”穿着红色系的锯齿小礼服,还能看到裙摆上的褶皱,手中揣着一颗车厘子,头顶的小蛋糕也搭着一枚逼真的车厘子,看来是一位实现了“车厘子自由”的贵妇。“芒果”的色系是芒果黄,梳在两边的辫子加入了芒果元素。更会玩的仙女们还可以为人物搭设宫廷风的场景,上演一出欧洲宫廷情节。
  除了普通隐藏款,梦境下午茶系列还设置了超隐款小贵妇,如果欧气不足没有抽到超隐的小伙伴也无需气馁,所有盲盒都充满着浓浓的洛丽塔风格,每一个都是妥妥的门面担当,大可不必为了一只隐藏款一掷千金。
52Toys品牌
Kimmy&Miki圣诞限定系列:这个大眼妹,爱了
  Kimmy&Miki圣诞限定系列属于大个头公仔,要比一般的盲盒高出不少,第一次见到该系列盲盒时,你一定会被Kimmy扑闪的大眼睛吸引,相比之下,Miki的大眼睛是闭着的,看起来要安静很多。
  如果家中的圣诞树过于单调,这套2020圣诞限定系列绝对能重新点缀圣诞氛围。圣诞限定系列不玩虚的,每一个都是诚意满满的圣诞礼物,并且把冬日、圣诞的元素融合得无比贴切。这套盲盒包括2个隐藏款在内只有8个成员,买下全套的价格会诱人很多。
  礼物盒Kimmy就像从礼物箱中蹦跶出来的小精灵,正在闭着眼睛和你招手;圣诞树Kimmy头发上的元素是星星和金色的彩带,看到她就忍不住想在她身上挂满圣诞礼物,完全是人形圣诞树。麋鹿宝宝Kimmy和圣诞老人Miki也是圣诞节的专属礼物。
  其余4个盲盒身上的冬日气氛更加浓厚,如果下初雪的时候或许少了告白,就让美丽的冰凌仙子来陪伴你吧,隐藏款企鹅宝宝Miki穿了一身的企鹅套装,可滑动面罩增加了企鹅宝宝的精致感,身边还有一只玩伴小企鹅。
POPMART品牌
米奇家族:一个雷也不会踩
  没抢到泡泡玛特十周年和Bunny冬日系列的小伙伴们不要灰心,米奇家族也是这个冬天值得入手的宝藏系列。如果说十周年系列的“丑鱼”可能会是最大的“雷款”,那么米奇家族是难得全员美貌的盲盒,能够规避掉所有颜值掉线的娃娃,玩家不用担心手气不好抽到“地雷”。
  这一次,迪士尼米奇家族的经典角色是由毕奇(Pucky)扮演的,毕奇是POPMART旗下绝对的大明星,光听名字就觉得是一个完美的组合。米奇家族包括12个常规款和1个隐藏款,全系列的成员有米妮宝宝、米奇宝宝、高飞、黛西等等,隐藏款是蒸汽船威利。
  每一只盲盒的设计都注入了灵魂,米奇宝宝整体是淡蓝色的画风,与米妮宝宝浅粉的色系非常搭,一看就是官配,米奇宝宝左手的能量奶瓶需要玩家亲自安装上去。布鲁托的一只耳朵飞了起来,看起来他还处于兴奋状态。穿着红色披风的是家族中最贵气的演奏师,一根指挥棒不离手,头上还戴着高高的礼帽,是一位气场全开的大人物。唐老鸭绝对是米奇家族的大热款,一顶随性的贝雷帽勾勒出迷人的轮廓,脸蛋上的红晕还没有褪去,精致的蝴蝶结毛呢大衣既复古又时髦。
  作为圣诞礼物,米奇家族是一个不会出错的选择,12个常规款中就涵盖了3对CP,情侣抽中一对的概率会大大提高。唯一遗憾的是,泡泡玛特几个新系列偶尔会有品控失常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