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2 数码导购-
12数码导购
  • ·年底好礼新花样,几大盲盒新贵闭眼入
  • ·戴森为租房年轻人定制了一款吸尘器

戴森为租房年轻人定制了一款吸尘器

  

■IT时报记者孙妍
  租房的年轻人需要戴森吸尘器吗?
  近日,戴森发布了Omniglide万向吸尘器,这是戴森迄今最灵活、最轻的吸尘器,特别适合租住在紧凑房间内、喜欢利用碎片时间打扫的年轻人。
  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有两大变化:第一次采用万向软绒滚筒吸头,改变了传统单向吸尘清洁方式。第一次采用了像扫帚一样直线机身设计,配合点按式电源开关,可以自由变换手持姿势。
  传统吸尘器多是采用单向吸尘方式,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则采用了首款万向软绒滚筒吸头,吸头可以向任意方向移动。
  万向吸头最大的好处是,可以不用多走动,不用挪动桌椅等家居,贴着墙边、绕过桌脚椅腿等动作都可以轻松办到。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戴森V11配备了一个地面转接头,便于深入清洁床底等空间,但如果你家的沙发、床底空隙较小则可以考虑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因为这款万向软绒滚筒吸头缩小了长边和侧面的宽度,可深入窄至20.7厘米、低至8厘米的空间进行清洁,而且可以不用装转接头,直接180°躺平。而且这款配备了两根不同长度的杆子,平时清洁可以用短杆,深入一面靠墙的床底,就可以用长杆,这个设计充分考虑了身材娇小的女性用户。
  此前戴森吸尘器整个产品线都是采用手枪式样的手柄,好处在于随时开关最大程度省电,但是它需要持续扣住按键,也会限制握持的动作。
  为了配合吸头实现万向清洁,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首次采用直线机身设计,配合点按式电源开关,不仅让清洁姿势不再受限,而且这款也是戴森最轻的无绳吸尘器,仅重1.07千克,简直就是单身女性的福音。
  戴森还考虑了都市年轻人利用碎片化时间清洁的习惯,Omni-glide万向吸尘器首次采用免打孔充电座,轻靠墙面即可充电。
  戴森Omni-glide万向吸尘器分为哑光紫和亮金色两种机型,前者配备万向软绒滚筒吸头、桌面清洁吸头、缝隙(软毛)两用吸头和电动床褥吸头四款吸头,后者多配备了窄缝照明吸头。两款价格分别为3390元和35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