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追光吧,哥哥》
  • ·这部敢叫板漫威DC的大片

这部敢叫板漫威DC的大片

  

节目推荐
  提起漫改影视作品,似乎被漫威和DC两大漫画巨头统治了江山。
  有一家公司想要打破这两家独大的局面,打造全球第三大超级英雄宇宙,这里推荐的影片是它的首部作品——《喋血战士》。《喋血战士》改编自美漫三巨头之一的勇士漫画,地位相当于DC的蝙蝠侠和漫威的钢铁侠,是旗下最受欢迎的超级英雄故事,也是勇士漫画第一部被改编为电影的漫画作品。
  作为“勇士电影宇宙”的开山之作,勇士漫画在主创人员配置上着实下了功夫,片中饰演喋血战士的是从《速度与激情》系列穿越而来的硬汉范·迪赛尔。
  靠着壮硕身材与标志性光头为特色的动作巨星,虽然已经是漫威电影宇宙的一员,但过去范·迪赛尔只担任树人“格鲁特”的配音,台词永远只有一句:“我是格鲁特。”此次范·迪塞尔终于如愿出演超级英雄电影的男主。
  在影片中,范·迪塞尔一开始以士兵雷·加里森的身份出现,在一次成功解救人质行动之后,和他的妻子吉娜一起被抓,最终被反派马丁杀害。之后,他一觉醒来却被RST公司利用尖端纳米技术起死回生,变身即时自愈、媲美超级电脑的超级英雄——喋血战士。苏醒的他执着于拼凑脑海中残存的记忆碎片,踏上为爱妻的复仇之路,却发现自己身处在巨大的谎言之中。
  作为超级英雄电影,打斗场面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喋血战士》拥有好莱坞顶级的特效和刺激的动作场面。影片一开场就是范·迪塞尔在蒙巴萨解救人质,与歹徒在建筑内展开激烈枪战,让人肾上腺素猛增。
  狭窄隧道中火力爆表的大战,喋血战士小试牛刀,一人单挑五辆车,场面新意十足,为大家带来荷尔蒙爆表的震撼视听。最为高潮的要数喋血战士在摩天大楼与机械钢甲近身PK,高空电梯间生死相拼,惊险刺激。
  还有充满科技感的模拟场景搭建画面,从黑白的虚幻到彩色的现实,让人难以分辨真实的界限。
  漫画中的“纳米全血”、重金属呼吸机的机械呼吸设备、仿生学双腿、外置骨架外挂的超强战力双臂等都在电影中得到了高度还原。
  整体而言,片中的特效、光影、动作设计的结合,有几场戏超级爽的!近期大家想要看一部商业爽片,《喋血战士》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收视路径:IPTV 4K-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