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我就是演员》还是原来的配方
  • ·《赤狐书生》“现”男友捧着贺岁档来了

《赤狐书生》“现”男友捧着贺岁档来了

  

节目推荐
  最近上映的电影中,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赤狐书生》了吧。这是部奇幻喜剧片,背景选择了人妖共存的奇幻世界,采用“双男主”的设定,由陈立农和李现主演。
  电影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清贫书生王子进(陈立农饰)进京赶考,被下凡取丹的小狐妖白十三(李现饰)盯上,谁能想到演过霸总硬汉的“现”男友,此次竟然化身“男狐狸精”,怎么有一种违和的萌感?《赤狐书生》像是男版“倩女幽魂”,一人一妖结伴而行,开启公路冒险模式。王子进踏上赶考之旅,狐妖白十三为了取到书生王子进体内的白丹成为九尾狐仙,决定跟随王子进上京赶考,一路上联手一众妖鬼设下一个又一个圈套,先是在巨型青蛙精(姜超饰)口中救出子进,又设下莲花精(哈妮克孜饰)这道“美人计”,幻化成人形的莲花精一袭蓝衣从天而降,如梦似幻,让王子进彻底着迷,还有玄狐长老(张晨光饰)以及考场鬼魂(王耀庆饰),单纯又憨厚的王子进被骗得晕头转向,身陷险境而不自知。
  单纯善良的王子进以为白十三是好心陪自己赶考,还在为收获了同生共死的“知己好友”而开心,但殊不知对方是带着目的在接近自己。王子进初入江湖就遇上“骗子团伙”,一脸天真让人看着又心疼又好笑,随之而来的考场鬼魂大战,竹林黑狐妖大战则更加惊险。
  不料到后来,一人一狐竟成了最好的朋友,在历尽万险后,白十三该作何选择?是要选择牺牲自己还是牺牲王子进?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制作了近1500个特效镜头,是继《捉妖记》后的全新奇幻大片,其幕后阵容堪称豪华:《画皮》《误杀》的编剧执笔;《2046》《一代宗师》的美术指导;《哈利·波特》和《与神同行》的特效公司。如此强大的阵容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来上海电信IPTV一睹为快吧!收视路径:IPTV 4K-影院或IPTV-优品影视-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