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3 数码导购-
13数码导购
  • ·559
  • ·Crucial英睿达P5 Plus买得起的“思聪级”存储

559

在家或户外都能想唱就唱

  

价格:
价格:
价格:
以前,呼朋喊友去KTV唱歌是聚会的必选项;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手机上唱歌。在手机上唱歌总感觉声音放不开?唱歌神器,让你不用去KTV也能享受嗨唱盛宴。
IT时报见习记者■江丽雯
唱吧小巨蛋G2自带音响的麦克风
  在家K歌,音箱、麦克风连接设备繁琐、操作复杂?一个唱吧K歌宝小巨蛋麦克风G2全部都能搞定。它既是能唱歌的麦克风,也是能放音乐的蓝牙音箱,不需要外接音箱就可以唱出KTV级立体音效。
  第一眼看到唱吧小巨蛋G2就会被它可爱外形所吸引,设计灵感来自英国皇家卫兵的熊皮高帽,头大身子小的造型设计非常的有趣。把手采用高品质的锌合金材质,表面还进行了微磨砂处理,不仅可以提高麦克风的握持舒适感,防滑效果也会更好一些。底部做了镜面处理,两种材质的红色带来更好的视觉冲击,直接将这款麦克风的颜值拉满。
  音箱麦克风好不好关键是看防啸叫。唱吧小巨蛋麦克风G2拥有三项防啸叫专利技术,仅有对准顶部麦克风位置时声音才会被采集,有效防止了啸叫问题,“大头”配备的防风毛套,则用于降低风噪的干扰。
  掀开麦克风毛套,麦克风的四周各有一个蜂巢出声孔,内置两颗5W的大功率喇叭以及双低音增强单元,实现四向环绕的立体声效果,就算再大的范围也可以轻松hold住。除此之外,唱吧基于4.5亿用户大数据算法研发的定制DSP音效处理芯片,可以支持民歌、卡通、怪兽、原声、慢歌、快歌、主持和超级混响多种K歌音效。
  这款小巨蛋可以兼容多种K歌App,包含唱吧、网易云音乐、抖音等。不仅如此,唱吧小巨蛋G2还支持无线合唱功能,两台麦克风可以同时演唱同一首歌曲,拥有它就可以和你的搭档完美配合了。
漫步者W800K无线蓝牙耳机不只用来听 还可以唱
  想用麦克风唱歌又想解放双手,漫步者W800K无线蓝牙耳机满足你的要求。W800K由漫步者和全民K歌联合打造的。全民K歌的海量高品质伴奏和原唱音频资源,加上漫步者的音频行业制作经验,强强联合为用户提供唱听随行的私人KTV。
  从佩戴体验上来说,漫步者W800K无线蓝牙耳机还是比较舒服的。PU材质耳罩,轻软透气,内部有海绵填充,戴起来无任何压迫感。整体耳机采用塑料材质制作,体量轻便。
  耳机采用可插拔麦克风,插上麦克风,秒变K歌神器;拔掉麦克风,又变身音乐耳机。
  这款耳机最吸引的黑科技是一位响指唤醒百万“调音师”。只要打个响指,就可以对声音小瑕疵进行智能美化。同时,这款耳机还支持实时返听,通过漫步者专业音频处理系统。随时听到自己唱歌的音调,让歌声更“着调”。
  还有它的搞怪音效也是很有意思的,随时切换男声、女声、娃娃声、电音、机器声。浑厚的男低音发出温柔女声,沉稳的成年语调变成软萌的宝宝奶声,让人一玩就停不下来。长虹卡拉OK机广场上最响亮的仔
  在某热门综艺节目中,嘉宾们吃过饭之后的一个休闲活动就是唱歌。不论是室内客厅还是室外广场,只要一台卡拉OK机瞬间就可以变成最响亮的仔。
  长虹卡拉OK机拥有15英寸的触摸大屏,自带的K歌系统,从歌名、歌手到排行榜点歌,分类全面,简直如同将KTV点歌台搬回家。内置双系统模式——KTV点歌系统和安卓点歌系统,可以在线更新歌曲库。
  语音点歌也是一个亮点。“我要唱周杰伦的歌”“请播放第三首点歌”“调小音量”“切歌”……长虹卡拉OK机植入人工智能语音系统,想唱什么直接对着话筒说就可以,不论老幼操作起来都更加便利。
  目前,这款卡拉OK机支持安卓、苹果、电脑镜像和在线视频投屏,点击“无线投屏”,按系统提示步骤操作即可。专业DSP芯片提供男声、女声、老人声和娃娃音等多种话筒变音。还有开场、笑声、飞吻、鄙视等多种网红特效,演唱高潮处还能送点掌声烘托气氛。
  除了集合了KTV包间的点歌、K歌功能,这款卡拉OK机还可以实现实时打分。有了它,就可以和朋友随时随地PK唱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