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16 电视先锋-
V16 电视先锋 下载阅读 上一版 |
16电视先锋
  • ·在快意江湖里
  • ·《美影大乐园》人物演出表里写满童年的泡面番

《美影大乐园》人物演出表里写满童年的泡面番

  

其他推荐
  如果把《美影大乐园》比作一个江湖,那么这是一个由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造就的江湖。在这部国漫泡面番里,你可以见到所有童年时代熟悉的动画人物登场。如果给这部国漫写一个演出人员表,那大概是这样的——主要演员:葫芦娃、蝎子、蛇妖、黑猫警长、哪吒、蛋生、九色鹿、王母娘娘……
  这些童年的动画明星生活在远离尘世的海上小岛。这座岛上没有正义邪恶的划分,没有惊心动魄的大战。这些动漫里的传奇人物,在这里只是一群时而互帮互助,时而又打打闹闹的市井小民,甚至能在3分钟的动画里,看到童年的动画明星和你一样,在看《大闹天宫》。
《百妖谱》只解疑症不打怪
  桃都鬼医桃夭只治妖怪不治人,她带着小和尚磨牙一起云游四方,顺道给各路妖怪治病。桃夭收服了一只狐妖,为保住性命,狐妖回到了原形从头开始,成了磨牙的跟班狐狸滚滚。两人一狐,加上她们的老邻居蛇妖柳公子,结伴而行。在这妖怪横行、惊险重重,却又让人眷念的人间大显神通,为周围的妖怪治疗各种疑难杂症,也为这些妖怪周围的人类排忧解难。在第二季中,桃夭和同伴们一起为了寻找失踪的百妖谱而云游四方,在途中遇到应声、化蛇、媪姬、照海四个妖怪,为妖怪治疗各种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