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等退休的库克,等不到Apple Car
  • ·无标题
  • ·无标题
  • ·老人免费领鸡蛋骗局:近400元代餐粉成本只有20元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央视曝职业学校收费乱象拿毕业证先交580元】今年8月,国务院第八次大督查第九督查组接到江西赣州育才技工学校多名应届毕业生举报,称学校违规收费。接到举报后,督查组赶赴赣州,进行了调查采访。江西赣州育才技工学校2021届毕业生:“财务跟我们说的,如果你不交这个580块钱的技能鉴定费的话,那么毕业证书是不给予发放的”。@qiqiqian计划蓄力中:学校乱收费的现象还少吗?职高和民办学校更是重灾区。
@IT时报:【腾讯回应60岁老人凌晨王者五杀:无法判断是否为“他人代过人脸”】@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微博发布公告就网传图片“60岁老人凌晨三点排位”一事做出回应,称经过近3天的筛查比对,最后成功锁定到1个游戏账号。从技术手段和实际验证结论来看,系统认为确系“本人”在进行游戏。至于现实中该账号是否属于“他人代过人脸”,我们无法判断,也没有相关权限在企业后台数据之外做进一步确认。@默默大夜猫:可能就是本人玩儿游戏,没问题。也可能孩子求家长刷脸认证,那平台也无法干预啊……@HuberyZzz:是的,这种属于极端,真没必要那么关注。@Gms:等我六十岁退休了,我不用上班就在家精进技术,誓要让年轻人知道被老年人支配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