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新闻产业-
5新闻产业
  • ·AI数量将超越人类?人工智能主体迎来爆发前夜
  • ·年产100亿颗芯片项目落子长三角

年产100亿颗芯片项目落子长三角

  浙江安诺逻辑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亿颗芯片项目日前在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正式开工。
  落子张江长三角科技城平湖园的芯片项目总投资6.7亿元,占地33.6亩。作为项目的全资股东,成都蕊源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中国本土模拟IC设计公司。该公司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已拥有5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0多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利。该公司旗下的产品已在上百个知名企业的产品中得到应用,包括华为、中兴、小米、富士康等国际领先的通信系统提供商。
  “该项目企业作为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国产半导体厂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模拟芯片,科研能力、专业技术领跑行业,是中国高科技企业成长50强。项目的落地展现了我们发展数字经济的决心和信心,也体现了厂商对平湖营商环境的认可。”平湖市相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