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产业-
3新闻产业
  • ·“扛冻”
  • ·南门涮肉遭遇“李鬼店”:没人管这事!

“扛冻”

手机来了,

  

零下30℃照样可以用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还有一周时间,就将迎来立冬节气。对于新能源车车主而言,烦恼的时期到了,因为每逢天寒地冻,很多新能源车的续航里程缩水,再冷也不敢开空调,相当愁人。其实,不仅是新能源车,手机也怕冷。普通手机在零下10摄氏度的环境下,会持续掉电,这是因为在低温环境,锂离子失去了活性,从而不能像常温环境那样活动,所以导致手机在低温环境大概率关机的现象。如果手机能“扛冻”,对处于低温严寒环境下的人们来说,对工作和生活都非常有帮助。
  AGM是专注于户外三防手机的品牌,10月28日,AGM手机发布了全新的G系列旗舰机型——AGM G1和AGM G1 Pro。
  AGM G1的最大特点就是“扛冻”,这是国内首款使用超低温电池技术的手机,搭载的6200mAh大电池采用超低温保护技术,能让锂电池抵抗低温,在零下30摄氏度的环境可以持续使用,在零下40摄氏度的环境可以间接使用。
  另外,AGM G1还搭载了少见的激光测距功能。AGM G1激光测距为20米范围内,误差在3毫米左右,测量的数据包括长度、面积、体积。在日常生活中,如购买家具时,就可以使用这项功能,用来测量空间位置等。
  AGM G1 Pro具备独立的热成像模块,可以精准地感应物体表面温度。热成像模块通过感应物体表面的热辐射,也就是温度,从而形成热成像图像。AGM G1 Pro在此基础上打造了户外使用影像系统,不仅可以拍照,还可以拍视频,还能实现立刻输出热成像图像数据。热成像技术可以用来发现夜间的小动物,也可以用来提前发现异常发热的供电设备,避免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