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5 时报快评-
5时报快评
  • ·去互联网大厂养老不该成为这届年轻人的终极理想
  • ·滴滴推出“嗷嗷吃饭”,重返外卖战场?
  • ·无标题
  • ·无标题

无标题

  

《被拆分的订单、混乱的消费券,双11“天猫大脑”狂出Bug》
  @涩涩小鱼干:加加减减,脑袋都算到快要爆炸了,好不容易付款了,结果直接就被踢懵圈了,为啥这么折磨人?@三分熟老阿姨:选择不买,立省100%。@dawnn:希望有相关条款可以规范商品价格,觉得一会一个价。
《别让新能源汽车电池成为“新污染源”》
  @阿甘102422386:其实早已有声音提出电池回收问题,但被利益淹没了!@千山万水56836966:国家应该出台相应的法规来规范电池回收这行业,应该要有通过资质认证的企业,才可以做这方面的事。@诺亚方舟:可以设定行业强制执行标准,比如卖出厂1000块电池,必须回收1000块电池,厂家必须接受环保部门的检查和监督。@6664489895:新能源废电池始终是个难处理的大问题,新课题摆在面前。
《实测:宽带千兆,网盘下载只有1兆》
  @Yuri:如果真的需要备份东西,个人建议还是买移动硬盘回来吧,保险一些,少量东西就备份在云端。@lam:网盘不仅看下载速度,还看有没有、有多少离线资源以及共享办公文件,问题是真正保密安全管理严格的大企业、机关,除了内部云,显然也不允许文件、资料在社会化的云中共享。
《黑箱子里撞出“世界第一”……上海三大科技成果问鼎国家科技奖“三大奖项”》@王昕:科学家的故事里我仿佛看到了中国版爱迪生,袁隆平之后的水稻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