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苹果汽车上市,晚几年又何妨!
  • ·无标题
  • ·火车儿童票拟打破“身高论票价”
  • ·无标题

无标题

  

@IT时报:【俞敏洪年终总结:新东方去年退费等现金支出近200亿】1月8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在个人公众号发文,回顾了2021年并展望了未来的转型方向。俞敏洪称,2021年,新东方公司市值下跌90%,新东方营收减少80%,新东方辞退 6万员工,退学费、员工辞退N+1(赔偿)、教学点退租等现金支出近200亿元。在该过程中,新东方决定全面停止K9地面和在线培训。新东方年报显示,截至2021年5月教师人数约5.42万人。@四川的风雨:时代变得更快了,有些行业巨变是很正常的。一个行业消亡,就有另一个行业兴起,每个人都要准备这种巨变的降临,这就是生活。
@IT时报:【华为月亮拍摄专利获授权,可自动识别月亮并对焦】天眼查App显示,1月11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一种拍摄月亮的方法和电子设备”专利授权。摘要显示,该方法在预览界面中自动识别月亮后进入月亮拍摄模式,自动对焦使预览界面中显示轮廓清晰的月亮图像。再根据用户的拍摄操作,采集多帧不同曝光参数下轮廓清晰的月亮图像进行处理,分别得到包括清晰明亮的背景且包括轮廓清晰、晶莹美丽的月亮的照片。该方法可以提高非专业用户的拍摄体验。@旺仔牛奶不叫养乐多:真的可以吗?我的手机也是华为,但是我真拍不出,我完全搞不懂那些参数。
@IT时报:【海口海关2021年监管离岛免税购物近500亿元】2021年,海口海关共监管海南离岛免税购物金额495亿元,购物人数672万人次,购物件数7045万件,人均购物金额7368元,与上年相比分别增长80%、49.8%、107%、20.2%。其中,化妆品、手表、首饰的销售额位居前三。海口海关不断通过强化监管、打击“套代购”走私违法行为,助力海南离岛免税市场健康平稳发展。@白白baibaia: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累到第二天爬不起来,海口免税店真厉害,有种当年去韩国的感觉,一进免税店像打了鸡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