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苹果汽车上市,晚几年又何妨!
  • ·无标题
  • ·火车儿童票拟打破“身高论票价”
  • ·无标题

无标题

  

《算法,你可能违规了!律师展望惊天变化:未来App要把数据标签“贴”给用户看》
@王昕:这个点很有意思!如果能成,真是消费者大福音了。一个对于互联网用户和消费者来说无比美妙的未来场景:将来每个App都要明明白白告诉用户,App为你打了几个标签,这些标签具体是什么,而消费者则有权直接删除这些标签,拒绝互联网公司通过App为自己画像。@朱小松:再这样下去行业会萎缩的。
《“最冷春节”即将上线,新能源车主开不回老家?》
  @许琨:吉林那旮瘩,400充完冬天能跑200?去年北京零下15度的那个早上,我标着301的电动车,只能跑50公里,就一大号老头乐。@山海:拖车运也要运回去,村里不能少了我的车。@成事在人:除了春节千里奔袭那种,我(深圳人)表示没有里程焦虑。
《西安、广东两地“健康码”宕机启示录:一次对数字政府治理的大考》
@zyz:每分钟才140万,按照设计标准每秒3万(广东)、4万(西安),系统不应该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