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时报快评-
3时报快评
  • ·广告位加!加!加! iPhone更像国产机?
  • ·无标题
  • ·无标题
  • ·大学开学,用大数据推荐“灵魂室友”
  • ·回家路:千里共婵娟

无标题

  

《泸定地震中的电信人:翻近90度陡坡,目标震中!》
  @小晖晖:自然灾害,请问保险公司会理赔吗?@lavender:每一场危险的灾难,都能见到他们。
《AI芯片的“国产替代”,落地哪一站?》
  @tzis32388:7nm是找代工的?一旦做得规模再大点引起美国注意,小心被纳入实体清单制裁,国内有无替代生产方案?@Fan Biao:没有稳定的国产14纳米或更高的芯片制造工艺,还是难以百花齐放地发展。
《iPhone14“药丸”?》
  @只可预见不可遇见:无感,灵动岛就尝个新鲜,实际上屏幕上方交互操作非常不方便,所以用到的概率几乎很小。@Virus:虽然现在苹果每年变化都不大,但是每次变化都让人愿意为之买单,这真是最懂用户的产品。@Fan Biao:等个拆机视频或者第三方评测公布14系列的运存,不过目前看,还是买Pro系列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