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2 时报快评-
2时报快评
  • ·多谈感情少“解绑”
  • ·无标题
  • ·无标题
  • ·世界杯期间 小心这五类骗局!

无标题

  

@IT时报:【iPhone15或告别纯直边,效果图出炉,神似iPhone 5C】据国外博主ShrimpApplePro掌握的早期信息,iPhone15将采用全新的边框设计,后边缘角将变圆,不再是直边框,材料也将会是钛金属。@星夜长长: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聚众摸鱼:除了方的改圆的、圆的改方的以外,能不能研发点建设性的东西,比如折叠屏,或者优化一下电池和信号。@科技刚子:返祖现象。@米兰有个加图索:刘海到底能没吗?@流浪星球喵大人:苹果直角边直接打消我裸奔念头,老老实实戴壳,不然真割手。
@IT时报:【刘强东再捐款1亿元】11月22日,刘强东发布京东全员信,信中提到:集团拿出100亿元人民币,为所有集团基层员工设立“住房保障基金”;刘强东本人再捐款1亿元人民币,扩充“员工子女救助基金”的规模;自2023年1月1日起,京东集团副总监以上及相对应的P/T序列以上全部高级管理人员,现金薪酬全部降低10%~20%不等。@Anita-1021:这种时候老板愿意拿钱出来,降薪还降的是高管的薪,不容易了。@哥谭唱跳第一人:听其言,观其行。@李传辉2021:疫情严重的时候,在京东上采购各类生鲜,基本上都能保证隔天送达。@打靶归来82247:提前毕业的同学应该会哭晕在厕所吧。@傻猫精灵:那么多年了,给我送快递的京东快递小哥从来就没换过,只是增加了几个人。@恶魔奶爸:说明一件事,刘强东对于京东的掌控力依旧是说一不二的,完全高高在上。
@IT时报:【特斯拉年底前或推出新降价手段,促进销量】据悉,特斯拉在过去1个月的时间里开启了两轮堪称重量级的降价和促销活动。然而两轮促销下来并没有收到特斯拉预想的效果。在宣布降价后,特斯拉中国的官网一度被蜂拥而至的流量挤到“瘫痪”,但根据车fans创始人孙少军预测,这一轮特斯拉收获的订单仅有5万个左右,“而非外界疯传的10-17万个”。在经历过两次促销后,特斯拉的订单增量仍不及预期,会在年底前,推出新的“降价手段”,促进销量。@澎财:只要降价幅度足够大,总还是有勇士的。@曦橙椰椰魔法棒:重量级的降价好像是前所未有吧。@乱宅忍:跟房子一样,越涨价越大卖,越跌越没人买。@dhhdjdj263:全世界市值最高,最赚钱,新能源里销量最高的汽车企业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