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时报 -V3 新闻消费-
3新闻消费
  • ·智能手表打电话的时代终于来了
  • ·人才荒是行业初期的常态区块链核心人才不超200人
  • ·LED电影屏首登中国

三星携手万达电影干了件大事

LED电影屏首登中国

  

IT时报记者钱立富
  Cinema LED屏幕对于电影行业和IT行业的人士来说,并不陌生。2017年3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inemaCon展上,三星就展示了它的Cinema LED显示屏,震惊了电影业。2017年7月,首块三星Cinema LED电影屏被安装在位于韩国釜山Centum City的乐天电影院。这可以说是自从19世纪90年代电影投影技术出现以来最大的变化。
  2018年2月,三星电子、万达电影、哈曼中国共同宣布,中国首块三星LED电影屏落户上海五角场万达影城,国内首家三星Cin
ema LED影厅开业。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E本部总裁晋渊铎表示:“三星首次将LED显示技术运用到电影屏幕上,使我们首次迈入‘无放映机’的新电影时代,通过更加真实、身临其境的视听享受,让观影体验发生颠覆式的变化。”
  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发展部总经理曾光则表示,相信在万达电影与三星的强强联合之下,LED电影厅将成为未来电影院线发展的新标杆,为广大观众提供更加多样化的观影选择和观影体验。
  万达电影方面还透露,选择LED电影屏是经过谨慎考虑的,和三星经过几个月时间谈判,然后花了10天左右完成了中国第一块LED屏的安装和调试。
  在现场,观众通过三星Cinema LED电影屏观看了《马戏之王》。三星LED电影屏不仅将《马戏之王》绚丽的服装、多姿的舞蹈表现得更加惟妙惟肖,更将《马戏之王》融合了经典音乐剧和流行乐精粹的音乐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三星在电影院中的“颠覆”行为还在继续。据媒体报道,今年2月初三星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推出了3D版的Cinema LED电影屏,避免亮度下降而且可以显著减少眩晕。